EN
https://www.gov.cn/

銀川市在銀行設立行政審批“服務站”

2019-08-26 08:37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政務資源與金融資源融
銀川市在銀行設立行政審批“服務站”

8月22日,寧夏偉匯商務信息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喜強來到某銀行營業廳,拿出身份證在自助打印機前掃描驗證,不到30秒,公司的營業執照正本和副本就打印了出來,這是銀川市行政審批部門攜手銀行打造的新的“一站式服務”。

當天,共有7位市民在該銀行網點領取到營業執照。“就像在自助購票機上買車票一樣方便。”喜強笑著説。

為進一步方便群眾和市場主體辦理登記事項,銀川市行政審批局通過在銀行營業網點設立“服務站”,為企業申請人提供渠道多樣、覆蓋面廣、業務全面、簡便易行的“企業登記全程電子化”服務,實現了政務資源與金融資源深度融合。目前,該局已在5家銀行各設立了一個試點“服務站”。今年10月份以後,銀川市行政審批局將向其他銀行營業網點推廣該服務,方便申請人完成企業名稱自助申報、設立登記等業務申請。(記者 徐佳敏 實習生 劉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