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紅河對國務院大督查發現的“紅頂協會”問題迅速整改 約談4人清退180萬元

2019-09-12 20: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昆明9月12日電(記者 字強)9月11日,新華社報道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違規收費問題。紅河州委、州政府對此高度重視,立即責成建水縣于9月12日前整改完成,並派出督查組進駐建水縣督促整改。

針對建水縣暴露出的問題,紅河州政府立即作出部署,在全州範圍內就類似情況開展大排查、大整治,舉一反三,自檢自查,對發現的問題及時整改到位。建水縣切實加快整改落實,立即開展會費清退工作,目前已清退180.2萬元,剩下的將儘快清退完畢。建水縣紀委監委啟動了對有關責任人調查程序,目前已約談了4名相關責任人。

紅河州政府表示,將進一步強化對行業協會監管,推動簡政放權向縱深發展,推動“放管服”改革和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