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醫改經驗再獲推廣

2019-09-19 08:13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8日,由國家衛生健康委(國務院醫改領導小組秘書處)、世界銀行主辦的“構建以人為本的整合型醫療服務體系”國際研討會在安吉縣召開,約250名國內外代表交流了國際和國內典型經驗。

研討會上,我省醫改經驗再獲推廣。自2016年我省被國務院醫改領導小組確定為綜合醫改試點省以來,圍繞構建“以人為本的整合型醫療衛生服務體系”,高位推動縣域醫共體建設,深化與中國科學院等的醫學合作,為構建優質高效的整合型醫療衛生服務體系作出了浙江探索。

省衛生健康委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當前,我省衛生健康事業還存在著基層資源總量不足、結構不合理、服務能力偏弱等核心問題,針對這些難點,我省以縣域醫共體建設為改革重心,著力構建整合型醫療衛生服務新體系。(記者 陳寧 通訊員 陳娜 嚴曉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