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政府網站抽檢合格率98.48%

2019-10-29 09:16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記者從省政府辦公廳獲悉:今年第三季度,全省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抽查顯示,395家政府網站抽查合格率為98.48%,環比上升0.54%,政府網站總體安全狀況良好。

截至2019年7月,全省正常運行的省、市、縣政府網站共計555家。本次抽查時發現存在突出問題的網站6家。省內共112家門戶網站全部檢查,合格率為100%;抽查政務新媒體111個,發現存在突出問題的政務微博、微信、今日頭條、抖音號10個,抽查合格率為91%。該季度“我為政府網站找錯”平臺共收到留言394條,按期辦結率100%;22個省政府部門共辦結信息公開申請107件,按時辦結率100%;10個省政府部門、10個設區市共受理辦結“我向省長建言”相關留言58條。

存在問題的網站,主要是信息發佈不達標、互動交流功能不完善、政務新媒體管理不到位和網站安全保障較差。各有關地區和部門將採取有力措施進行整改,並以書面形式報送省政府辦公廳。對通報後沒有整改的,其負責人將被約談。(記者 楊碧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