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太原推出政務服務“好差評”制度

2019-12-24 09:47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2月22日獲悉,太原市行政審批服務管理局日前發佈了《太原市政務服務“好差評”工作制度(試行)》的通知。今後,該市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均可以對政務服務機構、平臺和工作人員的服務質量作出評價。該局會將“好差評”指標體系納入全市“一張網”考核,定期通報結果,並通過相關網站向社會公佈。

“好差評”的評價範圍包括全市各部門提供政務服務的網上政務服務平臺、政務服務移動端、自助服務終端、實體政務服務大廳和服務點。評價內容包括全市政務服務機構的服務事項管理、辦事流程、服務效率、服務便民度,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服務水平,政務服務平臺的便捷性、完善性等。

評價等級分為五級,包括非常滿意(五星評價)、滿意(四星評價)、基本滿意(三星評價)、不滿意(二星評價)、非常不滿意(一星評價)。經核查確定為“差評”的,要求其在10個工作日內進行整改。(記者 丁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