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春風行動”提供13萬個就業崗位

2020-01-21 08:40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送政策、送培訓、送崗位。近日,全省“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在朝陽市啟動,活動自1月上旬開始至3月下旬結束。

今年,我省首次將“春風行動”和就業援助月兩個公共就業服務專項活動統籌實施,時間跨度為一個季度,參與部門多、服務範圍廣,內容更豐富、服務更到位。春節前夕,各部門將針對服務對象集中開展送政策、送培訓、送崗位“三送”服務,深入社區、村、用工企業走訪服務,確保服務對象底數清、情況明。

2月至3月期間,全省集中面向廣大求職人員開展網上、線下招聘會活動,開展創業成果展,推介投資少、見效快的創業項目,幫助就業困難人員及各類求職人員儘早實現就業。據初步統計,活動期間,全省各級人社部門將陸續組織開展208場招聘活動,提供優質招聘崗位近13萬個。(記者 徐鐵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