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公安將開展護航復工復産安全生産攻堅行動

2020-04-01 11:03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3月31日從省公安廳獲悉,清明節前後,全省公安將開展護航復工復産安全生産攻堅行動,全面排查復工復産中的相關安全風險隱患,落實落地各項安全防範措施,為全面打贏“兩戰”提供堅實安全保障。

據了解,今年以來我省社會治安形勢總體穩定,隨著疫情防控進入“下半場”,復工復産節奏加快,再加上清明將至,群眾返工出行、踏青出遊需求將逐步上升,為繼續繃緊安全生産這根弦,我省公安決定開展此次攻堅行動。

道路交通安全領域是此次攻堅行動的重點之一。我省公安交警部門將集中開展重點源頭隱患大清理、道路運輸企業大走訪、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大整治等。在社會治安領域,我省公安機關將對特種行業的從業者加強安全教育培訓,提高工程項目的安全管理水平。全省各地派出所也將積極與應急管理部門、消防救援機構協作配合,嚴防各類火災事故。(記者 李攀 通訊員 俞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