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為1300余名湖北籍應屆畢業生發放求職創業補貼

2020-05-12 12: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5月12日電(記者 陳諾、姜剛)記者日前從安徽省人社廳了解到,當地加大對在皖就學湖北籍2020屆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幫扶力度,為1335名湖北籍2020屆高校畢業生發放每人1500元的求職創業補貼。

據介紹,安徽省人社廳、省教育廳、省財政廳聯合將1335名湖北籍2020屆高校畢業生納入求職創業補貼發放範圍,按每人1500元的標準一次性發放,緩解其在求職創業過程中的費用壓力。考慮到高校畢業生受疫情影響尚未複學的因素,為減少不必要的證明材料,此次求職創業補貼發放通過部門協同、信息共享機制,採取“無需申請、直接發放”模式,做到“材料零提交、一次不用跑”。

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安徽各市人社局會同轄區高校核對畢業生相關信息,聯合財政部門將求職創業補貼直接發放到畢業生提供的銀行賬戶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