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金華市“三個一”全面推進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工作

2020-06-11 18:50 來源: 浙江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金華市多措並舉,以“三個一”在全市推進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工作,提升全市基層政務公開水平,助力基層政府治理能力現代化。

一是開好一次推進會。5月28日,該市組織市級各部門和各縣(市、區)有關負責人召開全市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工作推進會,明確各縣(市、區)的主體責任、市級部門的指導監督責任,研究部署各項目標任務,同時督促各縣(市、區)配強隊伍。

二是辦好一次業務培訓。組織各縣(市、區)和市級有關單位負責人開展業務培訓,邀請全國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試點義烏市分享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工作的經驗做法,並就工作中碰到的問題與各縣(市、區)作深入交流。

三是組建一支督查隊伍。從法治監督員隊伍中挑選積極性高、有一定專業能力的人員聘為政務公開監督員,建立市政務公開監督微信群,各位監督員在群裏反饋督查中發現的問題,市政府辦公室及時督促有關責任單位做好整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