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長三角四大産業鏈聯盟揭牌

2021-05-27 14: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京5月27日電(記者 何磊靜、朱國亮)27日,在江蘇無錫舉行的第三屆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高層論壇上,長三角集成電路、生物醫藥、新能源汽車、人工智慧四大産業鏈聯盟揭牌,多個重大合作事項簽約。

在論壇現場,揭牌的還有長三角科技創新共同體建設辦公室、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新發展建設有限公司和長三角一體化示範區水鄉客廳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同時,長三角“一網通辦”政務服務地圖及高頻服務事項啟動上線。

包括《長三角自貿試驗區聯動發展合作備忘錄》《共同做好2022年杭州亞運會服務保障合作協議》《深化5G創新應用,服務長三角數字化轉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長三角企業家聯盟、研究型大學聯盟戰略合作協議》及《共同建設環太湖科創圈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在內的多個重大合作事項現場舉行簽約儀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