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財政36億元專項資金助力交通運輸項目

2021-08-04 11:16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天津市財政局獲悉,為落實市委、市政府關於政府投資項目工作部署,支持我市交通基礎設施項目建設,市財政安排下達項目建設資金36億元,助力我市交通運輸事業發展。

一是支持“軌道上的京津冀”建設,安排下達京濱鐵路、京唐鐵路、津興鐵路專項債券資金25億元,有力保障了項目建設資金需求。上述項目在京津冀城際鐵路路網中起支撐作用,建成後將推動區域軌道交通互聯互通邁入新臺階。

二是支持“一流港口”建設,安排下達天津港C段智慧碼頭專項債券資金10億元,推動項目年內基本完工,建成後將成為國內智慧化程度最高、運營效率最優的集裝箱碼頭。

三是支持高速公路骨幹通道建設,安排下達津石高速天津西段一般債券資金1億元,項目採用PPP模式建設,根據協議給予建設期補助。項目目前已建成通車,結束了天津往返石家莊繞行保定或滄州的歷史,實現3小時直達。(記者 岳付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