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世界衛生組織前任總幹事陳馮富珍

2017-07-27 19:2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月27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世界衛生組織前任總幹事陳馮富珍。

7月2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世界衛生組織前任總幹事陳馮富珍。中新社 劉震 攝

李克強表示,你擔任世衛組織總幹事期間,致力維護全球衛生安全,推動衛生事業發展,及時有效應對埃博拉出血熱疫情等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積極推動成員國、特別是發展中國家加強衛生體系建設,也為中國醫療衛生體制改革提供了諮詢和支持。我們對此高度讚賞。

7月2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世界衛生組織前任總幹事陳馮富珍。中新社 劉震 攝

李克強指出,中國下大力氣破解醫改這個世界性難題,提出把基本醫療衛生制度作為公共産品向全民提供,經過不懈努力,建立起世界上規模最大、覆蓋率達到98%、惠及13億多人的基本醫療保障網,同時不斷總結和推廣成功的經驗和模式。我們將繼續推進“健康中國”建設,願同包括世衛組織在內的國際夥伴加強交流,分享經驗,更好落實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


7月2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世界衛生組織前任總幹事陳馮富珍。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陳馮富珍感謝中國政府長期以來對世衛組織工作的支持。她表示,中國醫療衛生體制改革成就有目共睹,為世界很多國家醫療衛生體系建設提供了有益借鑒。我願運用專業所長,繼續為中國深化醫改、加強國際交流合作貢獻力量。

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