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關切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時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佈廳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請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北京市副市長隋振江、深圳市副市長陳彪介紹建設雙創示範基地的有關情況,請商務部副部長錢克明和部長助理張驥介紹促進外貿回穩向好政策措施的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政策解讀 更多>>

4月22日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

發展改革委:下一步推進雙創示範基地建設準備分“三步走”

明年年初,國家發改委將會同相關部門組織對示範基地建設開展督促檢查和第三方評估。對於成熟的雙創模式和典型經驗,在全國範圍內進行推廣示範。

我國外貿發展的基本面沒有改變 仍然具有較強的綜合競爭優勢

我國外貿發展的基本面沒有改變,仍然具有較強的綜合競爭優勢。同時外貿發展的結構持續優化,轉型升級、動力轉換在加快,新的增長動能正在積聚,實現全年外貿回穩向好具有一定的基礎。

調動社會主體的積極性 引導全社會形成推進雙創的“大合唱”和“接力跑”

我們想在這個示範基地,率先營造良好的雙創發展的微生態,所謂微生態就是小氣候。通過這些示範基地的示範作用,以點帶面,帶動更多地區、更多高校和科研機構以及企業培育創新的文化。

現場圖片 更多>>

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

商務部副部長錢克明

商務部部長助理張驥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隋振江

文字實錄

間隔:

自動刷新

手動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