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總工會啟動元旦春節送溫暖活動

2017-01-06 09:17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昨日(1月5日),雲南省總工會正式啟動以“真情面對面、關愛心貼心、溫暖實打實”為主題的2017年全省元旦春節送溫暖活動。

據悉,省總工會在本次活動中籌措了5526萬元幫扶資金,對工會幫扶工作管理系統中建檔立卡的困難職工按照每戶600元的標準進行全覆蓋慰問,對部分省屬困難企業中待崗半年以上和半年以上未發工資的困難職工按照每人1000元和每人1200元的標準進行專項慰問。同時,省總工會將重點開展“工會溫暖帶回家”服務農民工系列活動,為廣大農民工提供五項專項服務,還將組成7個慰問組分別到7個州市和7個省級産業工會開展慰問活動。

省總工會要求,全省各級工會在配套幫扶資金的同時,加大本級幫扶資金籌措力度,因地制宜開展“兩節”送溫暖活動。今年,全省各級工會預計將籌集1億元幫扶資金開展送溫暖活動。(記者 李翕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