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惠農金融服務點實現村級全覆蓋

2017-01-24 09:10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人民銀行西寧中心支行行長林建華介紹,在青海獲批建設普惠金融示範區以來,我省發揮機制創新作用,做深、做細、做實金融精準扶貧工作,推進“扶貧普惠”建設,全省惠農金融服務點實現村級全覆蓋。

去年,我省金融系統著力解決農牧區基礎金融服務不足問題,推進“網絡普惠”建設,在全省著力打造77個惠農綜合服務中心、服務站和特色化服務超市。截至2016年年末,全省共設立惠農金融服務點4808個,較年初新增加687個,位於海拔4000米以上地區的惠農金融服務點有90個。服務點惠及3062個行政村,業務金額累計近17億元,惠農金融服務點村級覆蓋率達100%,徹底結束了全省偏遠地區農牧民需要驅車數十或數百公里到金融機構營業網點取款的歷史。(記者 花木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