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啟動首次海洋經濟調查

2017-05-06 09:17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5月5日召開的浙江省第一次海洋經濟調查工作領導小組擴大會議上獲悉,我省已正式啟動首次海洋經濟調查。本次調查對像是全省從事海洋經濟活動的法人單位和漁民個人。調查範圍覆蓋全省各地,重點地區為杭州、寧波、溫州、嘉興、紹興、舟山、台州7個沿海市及其所轄的34個沿海縣(市、區)。

我省是海洋大省,本次調查對於摸清全省海洋經濟基本情況,完善海洋經濟基礎信息具有重大意義。本次調查的行業範圍包括海洋産業和海洋相關産業兩大板塊。其中,海洋産業是指開發、利用和保護海洋所進行的生産和服務活動;海洋相關産業是指以各種投入産出為途徑,與海洋産業構成技術經濟聯絡的産業。省海洋與漁業局負責人表示,這次調查把海洋相關産業列為重要內容,以充分發揮我省海洋優勢,培育海洋經濟新的增長點。此次調查將摸清我省海洋經濟基本情況,完善海洋經濟基礎信息,使海洋經濟各項指標可量化、可對比、可評估。

本次海洋經濟調查已於今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前期準備工作,力爭今年7月底前完成涉海單位清查,今年10月底前完成全部數據採集任務,2018年6月底前形成調查成果。(記者 黃瑩)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