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政務服務網新版APP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7-07-05 07:12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動動指尖就可享受政務服務,近日,浙江政務服務APP4.0版正式上線,給全省人民帶來更多便利。

新增服務主要涉及不動産登記、出入境證件辦理、居民戶口簿申補領、基本養老保險轉移接續、住房公積金提取、藥品經營許可證、醫療機構執業許可、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俗稱“職稱考試”)查詢等多項熱門事項。今後,群眾和企業辦理這些熱門事項,只需通過手機提前預約,再按時前往行政服務大廳即可辦事;有的事項甚至可通過手機申請、在線審批、快遞送達,實現“一次不用跑”。

目前,浙江政務服務網APP“網上辦事”平臺已在衢州、溫州、金華、台州、嘉興等地區開通,集納2000余項辦事事項,群眾和企業均可通過手機實現“一站式”辦理。

在國家行政學院電子政務研究中心6月20日發佈的《省級政府網上政務服務能力調查評估報告(2017)》中,浙江位居省級政府網上政務服務能力總體排名榜首。本報訊 (記者 金春華 通訊員 丁波 繆子檸)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