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壯族自治區財政1900多萬元獎勵企業融資創新

2017-09-21 10:24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自治區財政廳獲悉,區財政廳向廣西建工集團、廣西綠城水務等44家企業撥付企業拓展融資渠道獎金1992萬元。

自治區財政歷來重視解決企業“融資難”“融資貴”問題,積極籌措資金,完善投入機制,加大投入力度,培育多層次的融資體系,拓寬融資渠道,不斷加大對我區企業融資的政策支持力度。根據相關政策,區財政對成功開展資産證券化和發行企業債、公司債、項目收益票據和超短期融資券等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的企業,自治區本級財政按實際發行金額的1.5%給予一次性獎勵,對每家企業獎勵金額不超過100萬元。同時,支持企業創新融資方式,自治區財政對在北部灣股權交易所進行掛牌的股份公司給予一次性獎勵10萬元;對在北部灣股權交易所進行股權登記託管的股份公司給予一次性獎勵10萬元,鼓勵我區企業通過股交所掛牌融資,滿足中小微企業融資和業務發展的需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