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頒發首張“一企一證”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

2018-02-12 08:56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9日,省質監局頒發首張“一企一證”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這意味著我省工業産品生産許可管理方式由“一品一證”調整為“一企一證”。

據了解,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一企一證”改革,是指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證書實行按企業主體發證的模式。凡是具有營業執照的生産企業,同時申請生産多種納入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管理目錄的産品,審批發證部門一併實施審查並按照規定時限作出決定,並頒發一張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此項改革實施後,跨産業多品種生産企業將直接受益,由原先按産品多次申請、接受多次審查、取得多張證書,變為一次申請、一併審查、一次發證。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成為全省第一家享受此次改革成果的企業,該企業以前分別獲得了危險化學品有機産品、無機産品和氯鹼産品三本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現在三本證書合併成一本證書,企業的申請材料大幅減少,工作流程精簡,節省了申請時間。(記者 鄭榮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