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要全力做好春節假期應急值守工作

2018-02-17 09:33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建軍在省政府應急辦看望慰問值班人員時強調
要全力做好春節假期應急值守工作

大年初一上午,省長、省突發公共事件應急管理委員會主任王建軍到省政府應急辦(總值班室),親切看望慰問應急值守工作人員,抽查相關地區部門單位春節值班情況,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國生書記,向全省各地各部門春節期間堅守在值班崗位上的同志們拜年。

慰問中,王建軍聽取了省政府應急辦關於全省春節假期應急值守和相關工作情況彙報,充分肯定了全省應急系統過去一年辛勤的工作和所做的貢獻。他説,今年的春節是黨的十九大召開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第一個春節,十分有意義。省政府應急辦在整個政府運轉系統中非常重要,一年365天,天天都在值守,大家都很辛苦,正是因為大家的辛苦,為政府了解涉及應急方面的事項提供了快速有效的服務。剛剛召開的省“兩會”,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提出了未來五年發展的“五四”戰略,每一名政府工作人員都要把熱愛青海、建設青海、奉獻青海作為共同價值追求,在本職崗位上把“五四”戰略踐行好。

“昨晚西寧市區燃放鞭炮情況怎麼樣”“節日期間交通運輸、安全生産情況怎麼樣”“全省治安情況怎麼樣”“除夕祭奠防火情況怎麼樣”“旅客出行情況怎麼樣”……,王建軍與西寧市政府、省安監局、省公安廳、青海機場有限公司、省林業廳等部門和單位的值班負責人逐一連線通話,詳細詢問春節值守和應急處置等情況,對值守人員和家人送上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要求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值守人員在崗更要在位,切實落實應急預案,做好應急處置工作,確保全省各族群眾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春節。王建軍還來到省政府應急指揮中心,通過應急指揮系統平臺視頻查看了全省交通出行等情況。

省政府應急辦和通話的各市、部門和單位值守負責同志表示,一定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問候及時轉達給全省應急值班人員和他們的家人,堅守崗位,盡職盡責,不辜負省委省政府的期望。(記者 羅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林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