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全省地稅工作會議部署開展
“基層建設年”活動

2018-02-19 10:39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全省地稅工作會議在西寧召開。會議明確,從2018年開始,全省地稅部門把基層建設作為工作的總抓手,集中三年時間在全省地稅系統開展“基層建設年”活動。

會議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的五年,青海地稅始終堅持聚焦中心,打牢根本強基礎,組織收入成績斐然,助推發展卓有成效,明確和堅持“履行職責不動搖,徵收管理不懈怠,依法徵收不折騰,堅決不收過頭稅”的組織收入原則,確保“應收盡收,應減盡減,應免盡免”,累計組織稅費收入1263.57億元。

會議強調,要按照“一年見成效,兩年新變化,三年上臺階”的思路,堅持“抓基層、強基礎,重規範、嚴管理,促創新、求提升”,通過深入開展“基層建設年”活動和持續加強基層建設,聚焦改革創新夯實事業根基,促進基層更好地適應形勢發展和任務變化的需要,更好地發揮職能作用;聚焦“三基”建設暢通工作之脈,加強基層組織建設,狠抓基礎工作,強化基本能力建設;聚焦規範發展精心建設基層,不斷健全促進基層建設的制度和辦法;聚焦理念引領轉變管理方式,發揮納稅人和基層地稅部門的主觀能動性;聚焦“放管服”優化稅收環境,營造更加穩定公平透明、可預期的營商環境;聚焦“嚴善活”厚植幹事氛圍,嚴管善待活基層,傾注真情為基層服務,激發幹部幹事創業的內生動力,形成開拓進取、激情幹事的局面,不斷夯實地稅事業發展和現代化建設的根基。(記者 葉文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