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港保稅區去年落戶京冀項目上百個

2018-03-01 15: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3月1日電(記者 鄧中豪)作為天津濱海新區五大功能區之一和天津自貿試驗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天津港保稅區去年積極推進京津冀協同,全年落戶京冀項目上百個。

記者從天津港保稅區管委會了解到,2017年天津港保稅區全年引進15個世界五百強項目、170多個行業龍頭項目。其中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戰略取得明顯效果,全年落戶聯想創投集團總部、中海油海工裝備製造基地等京冀項目113個,協議投資金額140億元。

一些已落戶天津港保稅區的北京項目快速成長。恒銀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第二大金融自助設備廠商,也是我國A股主板唯一一家ATM機研發生産企業。公司董事長江浩然説,天津港保稅區良好的政策環境,以及在財政、金融以及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持續支持,是恒銀金融決心在天津港保稅區擴大生産、研發的關鍵因素,也是公司成功上市的重要原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