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國地稅機構合併努力做到“四合”

2018-03-13 14: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3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四次全體會議。這是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在“部長通道”接受採訪。新華社記者 金立旺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記者 韓潔、王希)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13日在人民大會堂“部長通道”上回答關於“國地稅合併”問題時説,稅務部門將在改革中努力做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確保改革積極平穩紮實如期落地。

13日公佈的國務院關於提請審議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的議案建議,要改革國稅地稅徵管體制,將省級和省級以下國稅地稅機構合併,具體承擔所轄區域內各項稅收、非稅收入徵管等職責。

王軍説,稅務機構改革的方案,是一項利民、利稅、利企、利國的好方案,稅務部門堅決擁護,完全贊同。全國人大審議通過後,稅務部門將在黨中央、國務院堅強領導下,在各級地方黨委政府及有關部門的支持下,勇於擔當,精準操作,確保改革積極平穩紮實如期落地,努力做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建設一支讓黨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稅務鐵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