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切實把森林防火工作抓嚴抓細抓實

2018-04-11 09:00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斌在省森林防火指揮部全體會議上指出
切實把森林防火工作抓嚴抓細抓實

4月10日上午,省政府召開甘肅省森林防火指揮部全體會議,會議通報了去冬今春全省森林防火工作情況及森林武警部隊編制體制調整後新的運兵模式、政策規定。副省長李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斌充分肯定了去冬今春以來全省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績。他指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遵照“預防為主、積極消滅”的森林防火工作方針,切實把森林防火工作抓嚴、抓細、抓實,確保森林資源和人民生命財産安全,堅決守住不發生重特大森林火災的底線。

李斌強調,要進一步提升預警預報能力,確保火情早發現、早報告、早控制、早處置。要進一步加強火災撲救能力建設,完善應急預案,加強實戰演練,確保森林火災發生後,快速處置、儘早撲救。要不斷提高綜合防控能力,全面提升森林防火基礎設施、預警監測、信息指揮、專業隊伍能力等建設。要進一步強化督促檢查,確保任務要求落實到位。成員單位要結合工作實際,認真履行好各自職責。要進一步抓好宣傳教育活動,努力營造全社會關心支持森林防火工作良好氛圍。(記者 洪文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