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社部部署並啟動優秀技工院校對口幫扶安徽金寨技師學院支教工作

2018-10-20 15:17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人社部《關於定點幫扶安徽省金寨縣脫貧工作規劃(2016—2020年)的通知》和《關於做好定點幫扶安徽金寨技師學院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切實幫扶安徽金寨技師學院提升辦學質量和水平,2018年9月,人社部職業能力司印發《關於選派專業骨幹教師赴安徽金寨技師學院開展支教工作的通知》,要求北京市、江蘇省、浙江省、廣東省等4省市和北京市工業技師學院、江蘇省常州市技師學院、杭州技師學院、廣東省機械技師學院、廣州市工貿技師學院、廣州市機電技師學院、深圳技師學院等7所幫扶院校,根據各院校專業特長,從2018年至2020年期間,每半年選派1—2名從事數控加工、汽車維修、電子技術應用、電子商務、計算機網絡應用、機電設備安裝與維修、工業機器人應用與維護、工藝美術、物流等專業的骨幹教師,到安徽金寨技師學院開展支教工作。

北京等4省市及相關院校按照支教工作要求積極行動,在廣泛動員、精心挑選的基礎上,選派了首批10名骨幹教師執行支教任務。2018年10月16日,人社部職業能力司在安徽金寨技師學院召開支教工作座談會,標誌著對口幫扶支教工作正式啟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