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超額完成年度任務

2018-12-09 09:29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棚改開工23.5萬套,完成年度任務的102.2%;棚改基本建成14萬套,完成年度任務的215.6%

記者近日從省住建廳獲悉,截至11月底,我省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項工作均超額完成年度任務。其中,全省棚改開工23.5萬套,完成年度任務的102.2%;棚改基本建成14萬套,完成年度任務的215.6%;列入國家計劃的政府投資公租房累計分配31.67萬套,分配率達95.3%;全省發放租賃補貼的住戶達3.1萬戶,完成國家下達任務的103.3%。

據了解,2018年國家下達我省的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務為棚改開工23萬套,基本建成6.5萬套;全省列入國家計劃的政府投資公租房分配率達到90%,發放租賃補貼的住戶為3萬戶。下一步,省住建廳將按照《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考核細則》對各地進行年終考核。同時,指導各市做好2019年棚改計劃任務申報工作,繼續加強公租房分配和管理。(記者 楊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