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減稅降費首日3631納稅人獲減162萬元

2019-02-03 09:54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2日獲悉,2月1日是我省實施減稅降費政策的首個申報日,截至17時,全省共有3631戶納稅人成功完成申報,合計減免稅費162.4萬元。申報首日,各地辦稅服務廳秩序井然,系統運行穩定,納稅申報開展順利,減稅降費工作自此進入了平穩實施階段。

為確保減稅降費政策實施後首個納稅申報期工作如期進行,省稅務局及早安排部署,開展政策宣傳、業務輔導,培訓納稅人23萬餘戶次,覆蓋了2月份申報的納稅人。搶前抓早對申報系統升級、聯調和測試,對享受減稅降費納稅人統一開展模擬演練;全省各級稅務機關分管領導帶班,組建導稅團隊,嚴格執行首席導稅員制度,在辦稅服務廳專設“小微企業優惠政策落實諮詢服務崗”,全面落實首問責任制、限時辦結、預約辦稅、延時服務、導稅服務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項服務制度,現場解答納稅人諮詢問題,確保小微企業涉稅訴求有處提、疑惑有人解、事項有人辦,申報當日12366服務熱線共受理政策諮詢33個。(記者 王釗 王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