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放管服”改革調研基地揭牌

2019-05-26 08:14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市政務服務辦公室被中國行政管理學會授予全國第一個“放管服”改革調研基地,並舉行了揭牌儀式。

調研基地的揭牌旨在推動理論創新與實踐探索的相互結合和互為促進,將“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斷推向深入,更好地為建設人民滿意的服務型政府服務。這是對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對我市“一制三化”改革成效的充分認可。

近年來,我市在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放管服”改革的工作部署方面走在全國的前列,政務服務環境位列全國第三。天津先後經歷了五個行政審批制度改革階段,特別是正在實施的承諾制標準化智慧化便利化“一制三化”改革,作為“放管服”改革的集成化頂層設計,成為很多地方開展“放管服”改革的學習借鑒,在全國各地被廣泛複製推廣。

市政務服務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趙宏偉表示,政務服務系統要以此為契機,深化行政體制改革,加快政務制度創新,從辦成一件事的角度出發,實施全面推行標準化,全面推行承諾制,全面推進便利化,規範權力運行,強化監督檢查,轉變政府職能,打造“一制三化”改革2.0版,共創“智慧政務·便利天津”,為“放管服”改革理論研究與創新提供更多的實踐參考,為推進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現代化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劉平 通訊員 王靜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