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性社會組織在中國政務服務
平臺實現“一網通辦”

2019-08-21 17:17 來源: 民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社會組織政務服務入駐中國政務服務平臺。依託金民工程和國家社會組織法人庫項目,全國性社會組織可以通過訪問中國政務服務平臺上的民政部政務服務旗艦店,在線辦理社會組織法人變更、住所變更、註冊資金變更、年報填報等業務。

中國政務服務平臺為社會組織法人提供了統一身份認證、統一證照服務、統一事項服務、統一投訴建議、統一好差評、統一用戶服務、統一搜索服務等“七個統一”服務,為各地區和國務院有關部門政務服務平臺提供公共入口、公共通道和公共支撐。全國性社會組織在中國政務服務平臺上註冊後,可以在線辦理國務院各部門的法人業務,實現“一網通辦”;還可以直接登錄省級地方政務一體化平臺辦理法人業務,實現“全國漫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