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深化“放管服”工作要點出爐 38項措施“全覆蓋”式發力

2020-02-28 08:25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27日從省政務辦獲悉,《2020年江蘇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點》新鮮出爐。我省將以8方面38項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促進政務服務便利化為主線,加快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

行政審批制度改革是我省近年來的改革亮點。如何持續推進此項改革?我省明確9項措施:加大簡政放權力度,規範行政審批仲介服務,推進“證照分離”改革,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優化不動産登記辦理,持續深化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全面推進“一件事”改革,深化減證便民行動,加大自貿區、開發區等開放載體的改革力度。

在加強和規範事中事後監管方面,構建監管標準體系,創新監管方式,推進“互聯網+監管”系統建設,提升監管執法規範性和透明度,強化審管聯動機制。

在提升“不見面審批”品牌效應方面,加快政務服務平臺整合,強化“一網通辦”系統支撐,完善政務服務事項辦事指南,加快移動端升級對接,提升用戶線上辦事體驗。

在打造政務服務“總客服”方面,加大服務熱線整合力度,完善訴求辦理機制,集成創新企業綜合服務平臺,完善政務服務“好差評”制度。(徐冠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