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烏魯木齊“外採內産”保障醫療物資供應

2020-07-28 07:53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目前各類醫療物資現有庫存充裕,完全可以確保疫情防控所需。”7月27日,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新疆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醫療物資保障組副組長張蓉説。

據了解,新疆建立了“外採內産”相結合的長期保供機制。在與國內知名醫療物資生産企業達成長期採購移動DR、呼吸機、防護口罩、醫用防護服等醫療器械和防護物資合作意向的同時,推動醫療物資自主生産,以烏魯木齊為中心,在南北疆合理有效佈局,快速提升醫療防護用品自主供應保障能力。目前,新疆口罩、防護服、額溫槍、熔噴布生産企業已達63家。

7月26日0時至24時,新疆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1例(其中15例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38例。截至7月26日24時,新疆現有確診病例178例,無症狀感染者170例。(記者 馬呈忠)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