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全面推開營改增,總理這麼説!

4月1日下午,改革“倒計時”一個月之際,李克強總理就全面實施營改增到國家稅務總局、財政部考察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主要負責人作了彙報,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交通運輸部、中國人民銀行、國資委、銀監會等部門負責人先後發言。在隨後的講話中,李克強總理對各部門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強調改革後“所有行業稅負只減不增”,並對全面推進營改增改革的意義、原因作出詳實深入的闡釋。

李克強:紮實做好全面實施營改增各項工作 在深化改革中促進穩增長調結構增動能

4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就全面實施營改增到國家稅務總局、財政部考察並主持召開座談會。

李克強為財政部“營改增微信工作群”點讚

在4月1日的考察中,李克強再次明確要求,各地方、各部門對輿論熱點問題的回應要快、要準確、要權威。“這是現代政府的重要標誌,也能確保各項改革、政策順利施行。”總理説。

全面營改增倒計時30天,李克強在稅務總局關心啥?

4月1日下午,當李克強總理步入信息系統監控室,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巴掌大小的“黑傢伙”。可別小看這個不起眼的稅控工具,正是這一“中樞大腦”的信息系統修改,營改增後的發票才能通過電腦和打印機順利被開出。

李克強:營改增要確保所有行業稅負只減不增

離5月1日中國全面實施營業稅改增值稅倒計時30天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月1日先後到國家稅務總局和財政部考察。總理強調,全面實施營改增是一項重大改革,是今年中央政府改革的一件大事,要切實兌現所有行業稅負只減不增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