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關切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16年5月6日(星期五)上午10時在國務院新聞辦新聞發佈廳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請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辛國斌介紹《關於深化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發展的指導意見》的有關情況,請住房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陸克華介紹加快培育和發展住房租賃市場的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政策解讀 更多>>

5月6日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

從規範仲介機構房源信息發佈七個方面入手加強房地産仲介的監管工作

規範仲介機構房源信息發佈,全面推進房地産轉讓合同網簽,切實加強房地産交易資金監管,強化對房地産仲介機構的備案管理,加強仲介機構從業人員管理,完善信用信息系統,加大日常監督檢查的力度等,進行規範和整頓。

目前基於互聯網的“雙創”平臺在匯聚整合雙創資源等方面潛力還沒發揮出來

融合發展面臨智慧裝備集成薄弱、流程管理缺失、組織機構僵化,數據開發應用能力不足等挑戰,製造業與互聯網融合整體上處於起步階段。

各地結合住房供需的狀況將新建租賃住房納入住房發展規劃

允許將現有的住房按照安全、舒適、便利等要求改造後按間出租,但是不得改變原有的防火分區、安全疏散和防火分隔等設施,必須確保消防設施完好有效。

現場圖片 更多>>

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辛國斌答問

住房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陸克華答問

發佈會現場

國新辦新聞局副局長襲艷春主持吹風會

文字實錄

間隔:

自動刷新

手動刷新